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課間十分鐘300字作文

課間十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課間十分鐘 

  下課了,整個學校一下子沸騰起來了,教室內、樓道內、操場上充滿快樂的同學們。 

  我們班分成好幾組,一組玩跳皮筋、一組在跳繩、一組在一玩“老鷹捉小雞”……,老鷹捉小雞是在家都喜歡的,一下子就有一堆人參加。 

  我們找一個男生當“老鷹”,一個大個子的女生當“母雞”,我拉小雞們在母雞的身後很緊張,開始了,雞媽媽在前面左抵右擋,小雞們嚇的哇哇大叫,母雞也很緊張,張開雙臂,瞪着雙眼,喘着粗氣護衛着小雞們,可小雞們一會兒跑跑東,一會兒跑跑西,就在一隻小雞沒精打采時,老鷹機靈過人,非快地跑到小雞面前將其捉住,得意洋洋,小雞着急了,連聲說不算,這次不算,可已經被捉住了! 

  教室里,有的女生堆在一起,不知在玩什麼,時不時從人堆里傳出陣陣笑聲。樓道里,故事大王又在高談闊論,引來許多羨慕的眼光……。 

  這就時我們的課間,多有趣呀! 

  2009年

課間十分鐘 標籤:課間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作文 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