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課間十分鐘400字作文

課間十分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叮鈴鈴”下課了,同學一起衝下操場,快樂的遊戲。 

  在西操場上,離摸高器約五米的地方,一個同學藉著助跑的衝鋒力,一躍而起,一下摸到了2.5米的高度。一個玩兒完了,另一個也接着跑。如同雄鷹展翅,小鳥翱翔,你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啊! 

  沙堆旁邊的同學在丟沙包;跑道上的同學在跳大繩。最中間的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砸鴨子;還有的在…… 

  籃球場上,一個同學投籃,投了之後再搶籃板,既練習了投籃,又練習了搶籃板。一個搶到籃板同學再到三分界外,腳步發力,縱身跳起,藉著慣性一推,空心進球!“好!漂亮!”另一個同學叫道。於是,另一個搶到籃板的同學要“三步上籃”,嘴裡還念着口訣:一大,二小,三起跳。球在籃上轉了五六圈才進的。 

  另一邊的籃球場上太熱鬧了!六個同學打比賽,三人一組。之後一個同學運着球,如同靈光一閃,以驚人的速度衝過防線,再以精準的技巧投籃,空心的二分! 

  籃球場中間的同學以中心線打起了排球。球想晴空霹靂一樣打下去,令對手如夢初醒,防不勝防啊! 

  “叮鈴鈴”上課了!同學們依依不捨地離開,投入到學習中去……

課間十分鐘 標籤:課間十分鐘作文 課間十分作文 十分鐘作文 下課十分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