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傳遞一條紅絲帶600字作文

傳遞一條紅絲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天的早上,我閑着沒事,便去籃球廠轉了轉。

  一來到籃球場,便看到許多穿着紅色衣服的大哥哥姐姐們,我一去問才知道原來他們是紅十字協會的。我從他們那裡了解到,現在有許多的鄉村學生沒錢讀書。我一看到旁邊的捐款箱便什麼都明白了。我匆匆忙忙的跑回家,把我僅有的兩百元錢錢給捐了。雖然這是我存了半年的,但我也從來沒想過後悔。我知道,我這點錢在別人的眼裡也許不值錢,但這代表着我的一片心意。我在回來的路上,我想好了,等我上完學后,我一定要去鄉村當一名普通的鄉村教師。請別用這種眼神看着我,我是真心的。我知道,在你們的心裡也許覺得我很是虛偽,但我確實是有着這樣的一片心。每次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和我同齡的孩子,因為沒有錢讀書而東奔西跑。我知道,他們的心裡有着一個偉大的夢想:他們無時無刻不在想着,他們一定要走出這座大山,要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也正是這個偉大的夢想,他們渴望着上學。每每想到這裡,我的心就懷着熾痛,我好似聽到他們召喚着我,召喚着我回去,他們需要着我。所以,我每時每刻都要想着他們。是啊,這種願望在我的心裡再也憋不住了,我要把我的心,分散給大家,讓大家永遠都是平等的。

  我要讓我的每一個動作,都深深的記在他們的腦海里,讓我的每一句話,都記在人們的心中。我要用我這顆心深深地去感動全世界的人民。我的精神就像是一條紅絲帶,我要讓這條紅絲帶,把我的心和群眾們的心深深地捆綁在一起,讓他們也懷着和我一樣的心態,去面對一切的艱難險阻。

  廣東珠海壯華初一:愛的天空不下雨



傳遞一條紅絲帶 標籤:紅絲帶作文 藍絲帶作文 一條小魚作文 一條手鏈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