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束梧桐花400字作文

一束梧桐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梧桐花是一種潔白無瑕的花,它隱藏之純潔的友情,象徵著天真爛漫的童真。 

  我遊走在雜亂無章的思緒中,期盼能尋求到點什麼,就在我思路正亂的時候,我的眼球不知不覺得停留在一朵小小的梧桐花上,那種潔白是前所未有的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它我有無路的生長在樹上就像她一樣,天真爛漫,像她一樣純潔,它不是跟那些鮮花爭奇鬥豔,他只是靜靜的默默無聞的開着,它的美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真所謂“欲辨已忘言”也大概就是如此吧。 

  我靜靜的看着梧桐花,花瓣上隱藏着晶瑩剔透的小露珠,我腦海里漸漸浮現出小時候的她和我,其實說來也不算是小時候的事了,這件事一直在腦海里斷斷續續的浮現。 

  月光下,螢火蟲蟲飛,月光下,梧桐花漸漸飄落……“這首歌謠好聽么”我低聲問她,她說好聽,我漸漸的笑了“只是我現想出來的,你看現在這景好看么。”她沒有回答,我伸手接住一朵梧桐花那給了她,她驚奇的看着我我只是笑笑沒說什麼,她卻鄭重其事的對我說我們要永遠做朋友,我回答好,我們要共同為著我們的目標努力……努力…… 

  這一束梧桐花見證者我們的友誼讓我們的有已永遠永遠的堅持下去……

一束梧桐花 標籤:梧桐花開作文 梧桐花作文 一束菊花作文 一束鮮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