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徘徊500字作文

徘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人說,

  最華麗的詞語能表達最深沉的感覺

  最簡單的語言會表達最真誠的感情

  那麼—

  如果是孤單呢,我該怎麼辦?

  有人說,我是一個懷舊的女孩。那麼,舊,又是什麼,恐怕我自己也不清楚。時常做一個同樣的夢。夢的盡頭有一塊籠罩在烏雲下的懸崖。壓抑的天空,壓抑着我的每一根神經。懸崖邊上有一塊石碑,碑上的字,永遠有霧將它護着。夢的離奇,卻意示着我永遠也弄不懂的孤獨,如同我永遠也看不清的字。

  整天徘徊於學校的三點一線的生活,年少時所受的傷痛有誰能懂,年少時的排擠有誰能懂。年少,那個離我遠去的年少,它帶走了我的相信。不相信永恆,不相信友情,甚至不相信一切。櫻樹下,朵朵白得近乎妖媚的櫻瓣飄落下來,身邊,周圍,甚至,整個櫻林,都被櫻瓣所覆蓋。我清楚地記得,在那個被櫻瓣覆蓋的世界,從始至終,只有我一個人,孤單得站着,望着櫻花從天而降,只有我一個人。

  “清高”“孤傲”“沉默”“安靜”!這些詞語,一個一個被強加在我身上,反抗有用嗎?我不想反抗,畢竟我早已是一個人了,早已,從始至終,只有我一個人而已。

  逃不脫,年少時的寂寞,成就了,現在的孤單。也許,我早已是這樣了。即使在那個懸崖邊上,我也早已沒有了退路。

  孤單,冷傲,原來這就是我的宿命。既然這是我的宿命,我有什麼理由不接受呢!



徘徊 標籤:徘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