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看書600字作文

我愛看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沒有什麼特長,卻有一個愛好——看書。

  下課,我愛自己坐在座位上看書;回家完成作業,我愛坐在沙發上看書;放假,我愛窩在家裡看書。我對書的熱愛已經超過了我對任何事物的熱愛。

  我家雖不像藏書閣,我看上去也不像充滿書卷氣,可我看的書卻不少!恐怖故事類、偵探推理故事、童話類、幽默類的書籍,我可是照單全收!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專門為我們買了國際大獎小說系列,讓同學們可以隨時借閱。我在50多本的國際大獎小說中已經借閱了40多本呢!

  有一次,我借閱了《女水手日記》,女主角陶雪洛將我帶入了“海鷹號”。我彷彿感到我正站在“海鷹號”的甲板上,聽着大海的呼喊;望着海鷗在海面上方自由飛翔;任憑海風吹拂着我的臉龐,挑起我的髮絲。

  讀到雪洛遭遇颶風時,我好像聽到了颶風的咆哮,“海鷹號”的呻吟;好像感到要被這突如其來的颶風吞噬。讓我身臨其境。

  讀到雪洛要為自己沒有做過的事情負責、忍氣吞聲時,我不禁為她感到委屈。突然,感到頭好像被打了一下,一陣微微的疼痛,我被這陣強烈的感覺拉回了現實。“叫你那麼多次都不應,桌子叫你整到現在還沒整好!你耳朵到哪裡去了!”我低下了頭。回想起剛才,我不禁感到自己做了一件傻事,笑出了聲。

  書,是沙漠中的一片綠洲,讓你看到希望;書,是一眼清泉,澆灌你我心田;書,是一盞明燈,為你照亮前進的道路。

  讀書積累知識,知識開啟智慧,智慧成就未來!

  浙江紹興新昌縣實驗小學五年級:煙熏色琉璃



我愛看書 標籤:我愛看書作文 愛看書作文 愛看書的孩子作文 愛看書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