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熾魂獨戀----桔梗1200字作文

熾魂獨戀----桔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  `·、  `·、  `·、  `·、  `·、 

  「水石相呼兼風雨,流沙又轉漏復新。」 

  看見煙籮時,江花已逝,殘月如鉤,一面風來,愁歌萬里,樓台逝水,獨下黃昏。掩盡珠簾改,不惜淚垂天明。 

  她站在這裡,血滿白衣。看見飛速傳動的影,桀驁無比。他曾說,不離不棄。也不過是轉眼雲煙。 

  當年往事往年憶,碧色連綿,天地如一。他紅衣一飄,她心懷一念。飛鳥在他們面前一鬨而散,她羞澀着倒在他紅衣如血的懷裡,紅暈如火。眷戀一笑紅塵開,眼波才動,流轉的水波中,情深有韻。飄舟幽清的睡眠上,殘陽如血。 

  夜來妝晚欲謝遲,人靜月依燭光明。歸來煙雨,殘花之上,宛如漣??。幽深的湖水,漣漪陣陣,波瀾斷一章情,鳥飛絕的山林,深如湖底。 

  問蒼天,宿命難違。

佛的光輝流轉,微笑慈祥,他說,宿命難違。 

  血色催眉折,殷紅滿身。他,站在她的面前,笑容皎頡。微風一吹,塵埃滿地,芳草凄涼。明睞之中,她看見天水如血。一個眨眼,一個翻覆,晃如夢境悠悠而長。 

  她身影綽約,漫天陰霾,眾神無法抵觸的地方,永遠是人心。 

  慘淡煙雨,一縷火光,他在人群中,一越而起,笑容邪惡。曾顧盼深情,終究如夢,如同花謝花開的時間,不過一個瞬間。 

  她將她的箭緩慢搭起,年年夢裡,他一個微笑就顛覆了她的一生,挪盡滄海,卻是惹得一身塵埃淡淚。她也恨,紅塵變幻。她應恨,一世殊途。 

  蕭蕭流光但看又是與天愁。 

  箭離,風飛,紅衣揚。 

  塵埃落定,煙霧薄光,棲息的鳥,迅速飛離,滿心殘,又懷恨意。梧桐落,秋水靜。 

  他無聲的睡去,姿勢蒼涼。 

  她在呼喊中死去,血淚模糊。 

  「殘香冷艷似當年,冰開初解復又生」 

  芳華才生,流年譜曲,又是一個千年的錯身,一個千年的淚落。 

  她在他的懷裡,溫柔如雪,卻是紅日三丈化為塵埃。風吹雲霄,鳥啼悲鳴。 

  笙歌未來夢先醒,隨步漸傷,別時遙遙紅光現,江紅柳綠。繁華在最後的舞台退場,彷彿從未到來。峰迴路轉的靜謐,惟她獨知,她揚起頭,微笑依舊。 

  他在她面前。黯淡眸光。 

  她的美麗,終止於芳華無限的時光,波光在她的眼中流轉,一如塵埃。她在最絢爛的世界迅速枯萎,如同無法救贖的流年。 

  糾結如同藤蔓,醞釀出載不動的愁。 

  夜又有涼,誰種花香飄,迷了眾生,倒了離人。 

  歸來時,驚破鳥飛,仍留曉夢,獨憶天明,未曾風起又有情,見紅光,誰忘而歸。 

  她再是一笑,紅顏傾城。 

  在星光之下,他們靜默如斯。 

  她說夠了。 

  她說不如忘記。 

  思念萌生成災,在星河之下,婉轉迷離。掩映出人影相隔,負上蕭瑟花黃。 

  他淚水獨流,化為星芒,在花落之中難再回收。 

  莫辭痕迹,莫念枯木猶生。晚風來,應是有此景,不過一番風雨一番涼。 

  她在天地之間,看見他,自生悲涼。 

  「后。憶」 

  他們看見光,絢爛如蝶舞。 

  他們用一生,緬懷如斯。

熾魂獨戀----桔梗 標籤:桔梗作文 桔梗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