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五彩繽紛的秋500字作文

五彩繽紛的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彩繽紛的秋 

  城廂中學 

  初一三班 

  張金璇 

  秋天像一個小精靈,在空中翩翩起舞;秋天像一名大畫家,靈動地揮舞着手中的畫筆,盡情地勾勒出一幅金黃色的圖畫;秋天像一位魔術師,用他手中神氣的魔棒,一瞬間把大地變得成了金黃燦爛。 

  看,門窗外那一棵樹,葉子情不自禁地脫離了樹媽媽的懷抱,開始自己的生活。它們正在半空中跳“圓舞曲”,然後翩翩落下,投入大地母親的懷抱。 

  瞧,那一位農民伯伯,他辛勤勞動的畫面在我面前浮現,還有一棵柿子樹,樹上掛滿了小巧玲瓏的柿子,它們像一盞盞小燈籠,在我面前一搖一搖的。呀|!不好,那小柿子熟透了,從書樹上墜落到地上,摔成了兩半。可憐的小柿子,我好心疼它們,眼淚奪眶而出。 

  望, 遠處的柳條姐姐,也不再像春天那樣嫵媚了,自己的柳辮也不輕揚了,耷拉着個腦袋,頭髮也脫掉了很多。真有點面目全非啊! 

  舉目遠眺,楓葉似火,不由得想起“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火紅火紅的楓葉,離開高大的樹榦,零零落落地飄下來。它那醉人的紅色,真不簡單,點綴在大地母親的身上,真有點萬黃叢中一點紅! 

  秋天的美景吸引了忙碌的人們。城裡鄉下,家家戶戶,老老少少,也都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出來了。孩子們玩的聲音,老人們交談的聲音,這歡聲笑語,組成了一首優美動聽的“秋之聲”,給秋天添加了一份生機,帶來了一份活力! 

  2010 

  11 

  8

五彩繽紛的秋 標籤:五彩繽紛的秋作文 五彩繽紛的秋天作文 五彩繽紛的香港作文 五彩繽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