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城市的秋天300字作文

城市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展覽的天空中,偶爾飄來一絲薄如輕紗的白雲。即使只是從狹小的窗戶督以眼那四角的天空,也頓時感到豁然開朗。 

  太陽一改夏日暴躁的脾氣,像個慈祥的父親照料兒女般地溫柔地照着大地萬物。在樹下變成了點點的光斑,彷彿跟樹下的孩子們玩捉迷藏。微風吹來,落下幾片葉子,是它跟太陽約好了要送給孩子們金色的禮物。葉子上錯落有致的紋路,是太陽的作品,它們像掌紋般記錄著每片葉子的一生;也向本無字的教科書,訴說著人生的苦與樂,希望孩子們能參透黨中的玄機。 

  行人們大多數換上了繽紛的秋裝,穿梭在灰色的街道上,與路旁落葉樹的黃色,常綠樹的綠色相映成趣。 

  好一幅秋日的寫實畫啊! 

  城市的秋天,說不完,也道不盡,我這裡便不再多講了,還是請你們親身體會吧。

城市的秋天 標籤:城市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風景作文 城市的美容師作文 金色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