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城市的海500字作文

城市的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燈  海

  金色的夜,金色的風,金色的微笑……。

  街道兩旁的燈,像天空中的小月亮,映着大樹,大樹變金了;映着大路,大路變金了;映着天,天也變金了。

  一絲燈光射進了窗戶,在窗子上跳着輕盈的舞步。

  於是,家家戶戶把燈開了。

  於是,整個世界點亮了一支巨大的蠟燭。

  於是,在人間有了一條彩虹。

  多麼美麗的燈海啊!它把房子照的五彩繽紛,它把小河照的閃着小眼睛,它把人們的心照得亮堂堂的。

  你看,路邊的彩燈,一會紅,一會綠,就像一條變色龍,汽車上的車燈,就像明亮的大眼睛,正在提示同伴注意呢!

  啊,多美的彩燈啊,它把世界安全照亮!

  花  海

  城市中,有着一片片花海。

  在花園中,我們能看見,一朵朵美麗鮮艷的花兒,在陽光中開放,綻開一張張笑臉,散發出陣陣香味。

  還有女孩子的花衣,花裙,是那麼漂亮,與花朵混合在一起,就像花叢中的小仙女,正在跳着舞。

  下雨時,大路上長出了一朵朵大花朵,在人們手中一上一下,一左一右的跳着舞。

  當然,還有人們的笑臉,那一張張笑臉,就是一朵朵開放的花朵,讓人樣心中有一股暖流。

  哦,美麗的城市,一片片的海洋!

城市的海 標籤:城市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風景作文 城市的美容師作文 城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