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初中生活里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初中生活里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初中的生活充滿歡樂,也同樣充滿苦澀。那一次,我用毅力克服了困難。

  跳繩考試就要來了,看着同學們加緊練習的身影,我也不甘落後,開始了對自己的“魔鬼訓練”。操場上、小區里、夕陽下、星光中,隨處可見我練習的身影。這樣的練習非常湊效,跳繩的節奏緊張,步伐卻愈來愈穩重。可就在考試的前一天,意外發生了。

  那天,在小區里我跳得正起勁,不知不覺就蹭到了石階旁。隨着“啊”的一聲,我打了個趔趄。雖然沒有摔倒,可我的右腳卻因為踩到石階沿而扭了。“沒事!”我安慰自己,明天考試的時候就好了。

  我的幻想破滅了。第二天的體育課,我依然感到腳脖子處傳來的刺痛,似乎比昨天更疼了。“到底跳不跳呢?”我猶豫了。若是跳,一定會苦不堪言,但我這個體育委員應該給同學們作榜樣,我若不跳,也會有人藉此理由不跳。罷了!我心一橫,跳!

  隨着老師的一聲哨響,同學們鉚足了勁頭開始跳。我拚命地掄繩,想為身體上的劣勢留得餘地。可不一會兒,腳脖子開始向我反抗。右腳先是幾乎抬不起來,繼而是一陣陣疼痛。到后20秒時,我感到骨頭開始張裂,裂口像是被插入數千根鋼針。疼痛蔓延着,使我的右腳幾乎沒了知覺,只感到烈火在我的右腳里無情地焚燒。骨頭似乎已經被燒焦,已經被熔化,可我什麼也不顧了。我只知道機械地操縱着大腿和胳膊,拖着幾乎沒有了知覺的右腳,重複着早已重複了幾萬遍的動作:跳、落、跳、落,汗水早已蒙蔽了雙眼,但我的腦中只有一個信念:“既然決定了,不堅持下去!”十……五……三二一!時間一到,我就像只泄了氣的皮球一樣摔坐在地上,頭也不抬地問對面的同學:“多少個?”“157!”當我聽到這一數字時,竟懷疑這不是真的,但的確,我做到了,我勝利了!

  這只是初中生活中的一件小事,在之後的生活中,我們會遇到無數困難。面對這些,我們應該毫不畏懼,勇往直前。風也罷,雨也罷,無阻我步伐!

  初一:健康棒棒糖



初中生活里的一件事 標籤:我的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作文 初中生活的苦與樂作文 初中生活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