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星期一總會倒霉的450字作文

星期一總會倒霉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2014年1月13號星期一多雲

  丟三落四?嘿,這說的不就是我嗎?瞧,我又把作業丟學校了。本打算偷個懶,不寫了,可一想到數學老師猙獰的面孔,我不禁顫慄起來。唉,還是回學校拿吧。

  7:30了,也不知道校門有沒有關呢。外面狂風呼嘯着,真心不想離開溫暖的家。迫不得已,我一頭扎進了寒風的懷抱。我騎着電動車在街上狂奔,忙的連手套都沒戴,算了,就當接受風的洗禮吧。街上人來人往,行色匆匆,嚴肅的臉上沒有絲毫笑容。處處籠罩着冷清,寒涼的氣氛(這是做語文詩文賞析的後遺症,無論什麼都要和渲染氣氛扯上關係)。

  好不容易到了學校,謝天謝地,大門還沒關,時而有幾個高年級的學生進進出出。我停好電動車,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奔向教學樓。嘖嘖嘖,因為這棟樓都是初一的班級,所以已經是一片漆黑。我心驚膽戰地爬上樓,生怕下一個樓梯口就冒出一隻怪獸把我一口吞掉。終於到了教室,耶,雅婷姐沒鎖門誒,省的我又要爬窗戶。得得得,作業到手,快溜!

  回到家我已經快變成一團棉花了,明明知道自己是個體育白痴還跑那麼快。作業還有一大堆,還不如殺了我呢!

  註:那個說我寫日記沒有日記格式的人,看現在有了!

  初一:鄒繹蝶



星期一總會倒霉的 標籤:倒霉的星期天作文 星期一作文 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