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夏天的校園400字作文

夏天的校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夏天是炎熱的,但也是美麗的,特別是我們學校是最美麗的。

  看,那嬌嫩的美人蕉,正在和我們一樣接受太陽的洗禮;看,那長有小刺的月季花正在和我們一起面對着失敗的事實;看,那一排排的銀杏樹正在和我們一起站立着痛苦的軍姿;看,那大葉子的廣玉蘭正在為我們盛起一片片綠蔭;看,那一棵棵白楊樹正在用溫柔的目光注視着我們,每到高興時還沙沙的為我們拍手;看,那竹林也和我們一樣,累的喘不過氣,卻還是堅強挺直;看,那一棵棵小草和我們一樣樂觀,和我們一樣堅強,和我們一樣勇敢。說過了這些觀景類的植物,在說說收穫類吧!

  收穫類有蘋果·梨·木瓜·石榴·杏·山楂和桃。可是我不知道的是它們為什麼都到不了收穫得季節就沒了,我覺得一定有人摘吧,不然不可能沒有,在這裡,我要向那個人說;‘這是學校的財產,我們沒有分配權的。’

  這些收穫類植物都很美的,看那蘋果樹,樹枝彎彎,像一個大珊瑚;山植樹,梨樹枝幹和葉子都很小,不過很漂亮。

  我很喜歡我的學校,您呢?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七七班 翟耀雯



夏天的校園 標籤:夏天的校園作文 春天的校園作文 我愛春天的校園作文 秋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