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曲500字作文

秋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來臨了。它不僅帶來了絲絲寒意,還譜寫了一首秋曲。秋,輕撫着飄下的落葉。小樹林里,落葉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樹冠,低沉的旋律迴響在耳邊。花也零落了,融入泥土中,卻心甘情願。的確,“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奉獻了就不會寂寞。四季輪迴,新葉總會再長出來的。耳邊回蕩着激昂的旋律……秋,輕撫着低頭的麥穗。農田了,麥穗齊齊地低下了頭,向大地鞠躬,感謝養育之恩,深情的旋律響起。農民們則在忙碌,收割着糧食和水果。秋是豐收的季節,人們可指望着秋糧過冬呢!

  瞧,那邊有幾個小夥子頂着烈日割着麥子。它們的衣服都濕透了,緊貼在背上。“嘿呦——嘿呦——”充滿激情的旋律在麥田裡飄蕩着。秋,輕撫着蘇醒的校園。秋意味着暑假的結束,新學期的到來。走進校園,令人眼前一亮的不是優美的環境,而是濃厚的學習氛圍。教室里,花壇旁,草叢邊,處處有“子曰”“詩云”,充滿活力的旋律在書聲中奏響。操場上,有不少同學在練習長跑。四百米的跑道忽然顯得那麼長,但他們仍堅持着,心裡默數着圈數。太陽在熱也不在乎,腿腳在酸也不在乎,目標只有終點,就在前方,中速稍慢的旋律在一步步艱難的行進下滑過。秋曲就這樣演奏着。秋疑惑了,到底是誰譜寫着秋曲?



秋曲 標籤:秋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