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元素之杖600字作文

元素之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翔兒,慢慢的讓全身的鬥氣聚集至拳頭用力揮出去。”

  傲龍用力向地面揮去,“轟”地一聲地面被打出了一個近五米半徑的圓坑。在剛剛發拳時他還有所隱瞞,不想過早把全部實力展現在傲翔眼前。傲翔攥緊拳頭,盡量調起全身的鬥氣,高高躍起,憑着慣性向下砸去,塵土飛冒。但地面只是凹了下去,父親的護身鬥氣幫他把塵土全擋在了三米之外。“不錯,再試一次。”傲龍笑了笑。傲翔又紮起馬步握緊拳頭,在調動鬥氣同時又施加了一個地系魔法。

  在傲翔小時候,有一次犯了錯,被罰到書房思過,曾偷偷地看過幾本魔法書。那時他還年幼不知道上面寫的是什麼就隨便翻了幾頁就扔到了一旁。

  他暗自慶幸自己有過目不忘的本領。傲翔手上出現了淡淡的淺黃,與它本身的天罡鬥氣相融合,兩股鬥氣盤旋在拳間。傲龍眼裡閃過一絲驚訝。傲翔大喝一聲,頓時,地面裂開了一條近十米的縫。

  “加持了地系魔法的天罡卸甲居然可以爆發出如此強悍的威力。”傲翔看着那條縫發獃。

  “不錯翔兒,天罡卸甲練得還順利嗎?”

  “第二層一直很順利。”

  連瓶頸都沒有一點感覺,他看着傲翔,竟有些獃滯。

  “你也大了,該出去闖闖了,好男兒志在四方,你不可能一輩子都呆在家裡。”傲翔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句話給震住了。傲龍也本是龍騎團的團長,有着緊密的思維和抱負,做什麼事都有他自己的道理。

  他向傲翔擺擺手,走出了後花園。幽長的走廊里出現了一個窈窕的身影。隔得太遠,聽不清他們說了些什麼,只能感覺到空氣中微微有些震動。最後,只餘下了一串腳步聲。傲翔回了屋,心中充滿了激動與失落,洗了洗,便睡了···

  初一:葉北輝



元素之杖 標籤:元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