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傘彩虹800字作文

人傘彩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雷聲隆隆……

  又一次。又一次被大家拋棄,又一次被淚水侵蝕,又一次被暴雨洗劫。她,又一次迷茫了。獨自一人,奔於街道,想要用淚水沖刷心中的苦悶,抑鬱,痛苦,悲傷……而她依舊無助,她想:也許,我只能選擇離開……對不起,爸爸媽媽。對不起,我的朋友。

  就這樣,她獨自慢慢的走着。走着。狂風,颳走她的一切。暴雨,洗劫她的全部。留下,沉寂着的回憶。累了,坐在街頭的長椅上。靜靜地。靜靜地。雙目緊閉,淚水湧出。迷茫……迷失在愛與恨的邊緣,迷失在現實與夢境的界限,迷失在真我與虛偽的概念。四下黑漆漆的。黑漆漆的。北風簌簌的。簌簌的。街道上冰涼涼的。冰涼涼的。行人匆匆的。匆匆的。路燈幽暗暗的。幽暗暗的。心中冷冷的。冷冷的。一切,不過一瞬間,封凍了。封凍了。

  倏爾。閃電狂舞。巨風高歌。烏雲翻騰。暴雨簇擁。它。卷及脆弱的生命。吞噬聚攏的陰霾。追逐逃逸的心靈。她的心,被它兇狠地僵化着。僵化着。被它無情地踐踏着。踐踏着。萬物。大地。世界。瞬間也都成為它的俘虜。它便愈加兇猛。兇猛。強健的體魄摧殘着一切。一切。而在那個幽暗寂寥的角落裡的她,在輕輕地。輕輕的抽泣着。想要有人幫她遮雨,擋風。遮擋住頭頂那陣暴雨。遮擋住心底那份苦澀……卻無一人。暴雨愈加強悍。心底愈加酸澀。一切,不過一瞬間,封凍了。封凍了。

  驟然。一聲巨響。擎天霹靂。攜風喚雲。來勢洶洶。她。猝不及防。猝不及防。雨。觸目驚心。觸目驚心。心。裂痕無數。裂痕無數。難道真的沒有人嗎?我的朋友?心,此時絕望……一切,不過一瞬間,封凍了。封凍了。

  一瞬間。雨停了。

  她想:上帝的淚流盡了就不再流了。正如她的心痛到極點就不再痛了。抬起頭的那瞬間,頭頂的天空是粉色的。靜靜的凝望着。凝望着。原來,只是陌路……

  心扉豁然敞開。關愛感化仇恨。

  她微笑着。微笑着。堅強的對自己說:要堅強!要堅強!

  雨停了,心明了。移開傘。一齊仰望天空:

  一道彩虹橫貫於空中。

  一切。不過一瞬間。明澈了。明澈了。



人傘彩虹 標籤:彩虹作文 彩虹橋作文 彩虹總在風雨後作文 風雨後的彩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