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舟曲加油300字作文

舟曲加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8月15日

  “藏鄉江南,泉城舟曲”漢藏兩種文字的標語,無言的訴說著這個城市曾經的美麗。陳翔的“共同度過”、快男七強的“承受”、所有人的靜默肅立、向遇難者3分鐘的默哀、低沉的汽車鳴笛、人群中的放聲哭泣......灼目的陽光照射在倒塌的房屋上,堅強的舟曲人,帶着對親人的哀思,用雙手修補殘破的生活。

    這一切不是從瑪雅人的預言開始,不是從2010年8月8日的凌晨開始,不是從第五個太陽級的毀滅開始。人們用高科技來破壞生態壞境,用社會發展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的那天開始,這些天災就已經蠢蠢欲動了。地球上沒有什麼是完美無缺的,上帝在選擇製造人類的時候就已經註定了這一切。

     地球只有一個,生命只有一次。相信舟曲的明天會更好,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舟曲加油 標籤:舟曲加油作文 舟曲作文 中國加油作文 加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