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深沉的愛700字作文

深沉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他們說一個人如果前世背負了太多的情,太多的愛,他(她)還不起,上天就會懲罰他(她)做一顆流星,用那短暫的生命,燦爛的瞬間為他(她)愛和愛他(她)的人祈禱。

  我想我就是這樣。走到奈何橋頭,聽見遠處的鈴聲微顫,看見孟婆緩緩地舉起那碗湯,往裡面加了一種叫遺忘的調料,我決定今生再做回人。

  我想我擁有一個很完美的家庭,一個很負責任的爸爸和一個很會居家媽媽。

  他們都很關心我,卻總是讓我做我不喜歡的事。沒有哪一天不羅嗦我學習的事。他們從不說:“為了祖國的發展,你要……”而是說:“為了你自己的將來,你要……”我想他們是愛我的,要不然就不會早早地鋪好路讓我去走了理科讓我學文科,他說他喜歡看那些扣人心弦的文字。所以,我為了他們放棄了陪了我五年的紅舞鞋。

  我“樂此不疲”地做着父母眼中的乖乖女,老師眼中的好學生。慢慢地機械化,我想我就是這樣。很快就會結束的,我知道。

  可是,漸漸地,我開始做夢。夢中我擁有我想要的一切,包括一個善解人意的母親和一個通情達理的父親,還有所有所有的美麗和童話。

  我有一頭很漂亮的長發,媽媽說她很喜歡。但是那天,我終於要反抗了,留下了一頭很亂的短髮。我告訴他們,我要自由,我要我自己的生活。我不要再是做夢,我要的是現實,現實。

  他們從來沒想過他們捧在手心裡的女兒有一天會這樣吧,爸爸生氣了,媽媽也生氣了,他們用各種難聽的話來罵我,而我,第一次用關門聲來對抗這個家庭。蜷在牆角。一片片殷紅,那是我抗爭的結果,痛過,哭過,也受傷過。

  我輸了,這是預料到了的。他們是愛我的,我一直都知道,爸爸媽媽把他們最深沉的愛留給了我,因為愛得深沉,所以痛得難言,痛得窒息。很快,我就會習慣了,在深沉中學會愛。



深沉的愛 標籤:深沉的愛作文 深沉的父愛作文 深沉的母愛作文 深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