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討厭的下雨天600字作文

討厭的下雨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實在是不能理解,今年的夏天為什麼那麼能下雨?隔三差五的就來上一場小雨,一個不高興,再來上一場大雨,讓你時不時的得感受一下雨中的故事,可是雨中的故事卻和浪漫無關,有的只是被淋濕的狼狽!

  昨天下午好不容易讓好友老公幫我修好了電動車線,想着昨天是個大晴天,晚上應該不會再下雨了,就興高采烈的用新電線把電動車給充上電。

  到了半夜倆點多,聽見窗外好像噼里啪啦,像是下起了雨。一個激靈驚醒過來,趕緊把床頭的插座給拔了!又匆匆忙忙穿上衣服,下二樓把電動車線給收起來!

  等一切收拾妥當以後,才暗自慶幸,好在自己睡眠比較淺,不然的話,電線淋着雨是很恐怖的!突然間就有些莫名的討厭,下雨天,雖然說大半夜的雨不影響什麼,但是還是覺着什麼事情太過分了,就不好了,包括下雨也一樣!

  早晨送完孩子回來的路上,竟然又開始淅淅瀝瀝下起了雨,好在自己趕回來之前也沒有淋的特別濕!沒過一會兒太陽出來了,本來想着今天應該是個大晴天!可是沒過半小時,竟然,又開始烏雲密布,又開始電閃雷鳴,沒過一會兒又下起了雨!

  聽着窗外雷聲,伴隨着的雨聲,自己的心情,莫名的煩躁!都說女人的心情就是天氣預報,可是天氣也在時不時地影響着女人的心情!

  按照以前的說法,下雨天睡覺天是再好不過了,可是總感覺自己有太多的使命,感覺自己肩上有太多的責任,還是不想把一個下雨天給睡過去!

  本來想着安安靜靜的寫會作文,可是聽着窗外噼里啪啦的下雨聲,還偶爾伴着陣陣雷聲,自己感覺特別的心煩意亂!

  明天夏天的雨水真是太多了,多到讓人討厭下雨天!



討厭的下雨天 標籤:討厭的蚊子作文 討厭的人作文 我最討厭的人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