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多功能空調衣600字作文

多功能空調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未來的某一天,相信我的這種設計:“多功能空調衣”一定會在貨價上出售的,會受到世人的好評。

  多功能空調衣無論是在酷熱的夏季,還是在寒冷的冬天,你只要根據天氣的變化在專門配置的手錶型的電子調控器上輸入當天合適的溫度,空調衣里的微型空調器就會隨着當天的溫度的變化釋放出的冷氣或暖氣。當然,電子搖控器還可以當作計算機和手錶用。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可能講到這兒,你們會問:這種這衣服髒了怎麼辦呢?能洗嗎?洗后衣服里的微型空調會受到損壞嗎?

  當然能洗呀!這種空調器裡面存放了一層經過無毒的藥水,經過浸泡軟的玻璃綱片,保護膜就會自動打開,讓冷氣或暖氣暢通無限地在衣服里來迴流動。當空調氣打不開的時候,保護膜就起保護空調器的作用這樣空調氣就不會受損害了,當你洗衣服的時候,要看衣服的主人是不是細心,如果主人忘記了關微型空調器,那麼空調受損也是必定的了。

  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這時候粗心的人一定會問:那你現在找到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了嗎?

  我正想談談我對這個問題的設想,於是習慣地揮動揮動手臂邊說邊比劃起來……唉呀,怎麼有疼痛的感覺呀,再睜眼一看,眼前的記者、助手人群眾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了,眼前的桌子上只是一堆堆我平時愛看的書。啊!原來是做了一場夢呀!剛才夢中的揮手正好碰到桌子上了。 

  這雖然只是一個夢,但是我堅信,只要努力所有的夢想就一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多功能空調衣 標籤: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 多功能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