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開空調350字作文

開空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炎炎的夏日中,我們在寢室中不停地向老師懇求,“老師,若上天有眼,您開一次空調,好嗎?”看來我們的誠信真的感動了上天,昨天,老師就把空調打開了,今天可得好好享受了。

  中午吃完午飯,走到寢室的走廊里,都是一股子熱氣,我已滿頭大汗,汗流的那都是,身上十分潮濕,都是一股汗腥味,走到寢室門口,從門縫裡傳來一絲絲的涼氣,我心想,一定是開空調了,否則不會這麼涼快。

  我走到房間里,問非凡:“開空調了?”非凡點了點頭,我跑到空調下面,伸出手,去感覺吹來的涼風,“啊,太爽了!”我不由自主的發出讚歎。而樊奧還不滿足“咋吹不到我這啊?壯,把風葉往上抬抬!”我走到空調下面用手把風葉往上抬高一些,“恩,好爽!”樊奧也發出讚歎。

  我們躺在床上,風輕輕的吹着我們,漸漸的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一:常壯



開空調 標籤:空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