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考試“三部曲”300字作文

考試“三部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考前 

  我躺在床上,窗外一片蛙鳴,可我只能聽到心在跳。就要小學畢業了,跨過人生的第一道關卡,它牽挂着每一位學生的心。 

  每天的清晨,當和煦的陽光剛照亮寬敞的教室時,六年級的教學樓里,已傳出了哄亮的朗讀聲。六年的辛苦就是為了今日的成功。我們

在心中不住的吶喊:“加油!” 

二、考時 

  這一天來了,終於到來了。扣人心弦的考試鈴響遍校園的每一個角落,急促的腳步在樓梯上來回穿梭,但是隨着三聲響亮的 

  預備鈴響後,孩子們早已端端正正地坐在考場課桌邊,眼睛一動不動地看着監考老師開封、取卷、髮捲。我的心在狂跳,寫字的手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壓力遍布全身,畢竟這是六年生活的一個總結吧……一聲“停筆”,一切都結束了,收起書包,下一步就是盼望。 

三、考後 

  一身輕鬆回到家,手中的畢業證書愈顯沉重,教室里師生告別的情景回想在腦海之中,我仰天長嘯:“我要飛得更高!”

考試“三部曲” 標籤:考試三部曲作文 “三八”節的禮物作文 一次考試作文 考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