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對父親的思念700字作文

對父親的思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1月牙兒如一葉杏黃色的小舟,孤單傷心地在夜的靜湖中,款款地划行。我又像往常一樣,站在窗邊,獨自掉眼淚。2“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耳邊又響起了這首熟悉的音樂。晚風在小聲地哭泣着,池塘里的青蛙悲哀地叫着。不知何時,衣服上的一小塊地方已經濕漉漉的了。唉!今晚又是我獨自一人在家睡覺。3上午,我給父親打了幾個電話。“喂。”“喂,大平啊。”“嗯,你今天回家一趟。”“哦,等到下雨天的時候,我再回家哦。”“…”“那就這樣了。”“…”說完,父親就掛了。一會兒,我又撥打了父親的號碼。大約四五十秒過去了。“您好,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霎時間,淚水如小石子般,密密匝匝地砸到了我的衣服上。“啪!”我摔下了電話筒。卧室里,傳來了一陣陣的抽泣聲…4夜晚,灰暗塗滿了我的心情,也塗滿了卧室里的所有東西。在卧室里,我幻想着自己就是那個多愁善感的林黛玉。我幻想着自己坐在假山前的凳子上,提着花籃,悲哀地看着天空灑下的片片花瓣。地上,全都是一派殘敗的景象。過了一段時間后,我不由得想起了小時候…那時,父親總是將我背在他的背上,到處遊玩。這時,母親就會坐在一旁,面帶笑意地看着我們這對父子倆。歡樂,幸福填滿了我的童年。5深夜,我站在床邊,心中塞滿了對父親的恨。“你為什麼不回來看望我。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麼的想念你嗎?嗚嗚…”我哭着喊了起來。枕頭和被子都被我扔到了地上。我趴在床上不停的嗚咽着,最後,我竟然睡著了。6在夢裡,我看見父親騎着摩托車趕了過來。他答應我,以後每個月都會來看望我一次。房間里,輕輕地蕩漾出了睡著了的我發出的笑聲。窗外,清風低吟,青蛙歡呼…

  江蘇淮安楚州區仇橋中學初一:萬翠平



對父親的思念 標籤:夜的思念作文 清明的思念作文 清明節的思念作文 我的思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