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文執四小姐<笑傲江湖>1000字作文

文執四小姐<笑傲江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對峙> 

  “白瀟潔,我要你說清楚,為什麼你父親可以為非作歹,為什麼傷了全村二百六十三條人命而至今依舊活在世上,為什麼這麼不公平,為什麼……” 

  連苑哭喊着。 

  “連苑,你冷靜一下……那是我父親,不是我……” 

  <平息> 

  “我說過,要你失去最親愛的人。我要用你的鮮血,祭奠死亡的魂靈……” 

  就像她忽然來的一樣,她又忽然不見了,只聽見狂妄的笑聲傳滿了整個森林。 

  就在這時,琴聲再次響起,是一曲更古老的江湖中去“笑傲江湖”。 

  “笑在臉上,江湖恩怨長……凈水在溪邊,是否聽見離傷……” 

  <話說蘇文執> 

  “還沒有問蘇姑娘家系何處。” 

  “小女祖籍浙江東台蘇家莊。” 

  “為何離家啊?” 

  “小女之父本是浙江東台巡撫,但是因寫詩,寫了‘怎拿銅鏡論明清’,因帶明朝國號,被東台縣令告到了當今聖上之處,結果,父親被停職查辦,最後株連九族……” 

  “那你怎麼……” 

  “那個主審官特別好色,所以我被留了下來,那天夜裡,北風特別的大,我一個人躲在屋子裡,特別的害怕,就在這時,門被輕輕的推開了,那個鬼進來了,我蜷縮在角落裡,已經麻木。可就在這時,忽然聖旨來了,他驚慌失措,連忙出去接旨,連門都沒關,我才得以逃出來。” 

  <武林風波> 

  “哈哈哈,可讓我找到你了。”一個粗大漢的聲音響起。 

  蘇文執與白瀟潔同時回頭,看見了一個面目猙獰的傢伙,他惡狠狠的看着蘇文執和白瀟潔。 

  蘇文執心裡一驚:看來這個人要壞了自己的事啊。不行,得制止他。 

  蘇文執從手中彈出了一顆杏核,連苑忽然就出現了。她瞪大了眼睛,看着那個大漢,從嘴邊扯出了一絲不被人注意的冷笑。 

  “你既然是招人人來的,那麼我來對付你。” 

  “哈哈,你算什麼人,我是找你家小姐的。” 

  <琴聲再起> 

  大漢舉起了手中的刀,向蘇文執砍去。但是,他停下了,因為,蘇文執不但沒有害怕,而且還沉着的撫摸着琴弦,還是那首“笑傲江湖”,這首歌,令無數人心動不已。 

  大漢仰天長吼:“女兒……” 

  蘇文執心中一驚,手上的力道沒有用明,琴弦忽斷…… 

  未完待續

文執四小姐<笑傲江湖> 標籤:笑傲江湖作文 江湖作文 笑傲作文 小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