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多少次,多少個日日夜夜你在我身旁保護我,支持我,好幾次我都想和你坐下談談心,但是話還沒到嘴邊,又看見你忙碌的身影。 

  媽媽,我想對你說謝謝您,因為我的辛福永遠寄托在你的勞累之上,每天看見你拖者疲憊的身子回家,我就會好心疼,我多麼希望你能休息一會,哪怕一分鐘,一秒鐘就夠了。看到您滿頭的白髮,您總是說“您老了”而我不覺得,總是上前幫您拔白頭,因為我希望您的煩惱隨着白頭變少,你記得嗎?每次回家您經常會問我:“我功課做了沒有?”這句話可能會讓其他孩子厭倦,在我看那這句話彷彿是一道和旬順的春風吹入我心田,使我感到無比溫暖。 

  媽媽,我想對你說,謝謝您,因為我呼吸功能不好,為了使我擺脫病痛,您不惜花費您那金子般的時間,陪我晨跑,非常懶惰的我經常捨不得離開舒適的被鋪,而您卻會講出一大堆道理直至我一一不舍離開,早晨的空氣是那麼新鮮,也因為是你使我愛上早晨,愛上晨跑,記憶最深刻的是我呼吸急促是,您用說輕輕撫摸我的胸口,並鼓勵我,看見我漸漸好轉,您臉上的笑容使我被感心動,並願將它永遠珍藏。 

  媽媽,我想對您說謝謝您,您對我沒有溺愛,只有比溺愛更偉大的愛,讓我自強,讓我學會獨立,您把我一個人關在房子里,當時的我是多麼的恨您啊!但是不知在哪個角落您也在哭泣。 

  媽媽其實我才是您最恨的人,因為您付出的太多太多,而我付出的太少太少。 

  謝謝您我的母親!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