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給我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媽媽給我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可愛的寶貝: 

  首先我向你說一聲:感謝,無比的謝意。你成長,我快樂。 

  不該發生的一幕。在當天下午發生了,當時的我,有什麼可形容呢,胃納失常,飽餐加之蠶蛹過敏,使我不堪一擊。頓時欲倒,使我深深感受到貪的滋味,更使我深刻體會到健康的意義和重要性。當我嘔吐胃內容物時,是你的出現,使我鼓起勇氣,反反覆復自己都感到噁心,可你卻聞若未聞,不厭其煩,而是不停地安慰我,陪伴我,伺候我,當時的我可想讓你迴避,你卻脫口而出說:我不怕臟,沒什麼,如此舉動,深深觸動我對你傷痛的冰冷的心,令我歡心,令我鼓起生命的勇氣。你給我力量給我安慰,我永遠難忘,可就在這時,我多想告訴你——可愛的寶貝,我很愛你,可就在教育你時你誤解——你最愛的媽媽。你我之間的誤會,有過好多次,但願你在成長的過程中慢慢的理解。以加強母子間的情感,填平兩代間的小溝,但願兒子快樂成長,快快成才,母盼心切。 

  孩兒,但你年齡雖小卻有着一顆能助人愛戴的紅心,你的胸懷象藍天,愛心時時有,母愛向海洋,融化你心房,母子間的恩恩怨怨都將成為你我成長的經驗,願你時時提醒自己,健康、成長、快樂、幸福,擁有的要珍惜,未擁有的要努力爭取。別等失去后才惋惜,那時已晚,世間哪有後悔葯呢? 

  孩子,你成長;我快樂,你幸福;我安享,你聰明又伶俐;我開心又安康,但願地久天長,你快快樂樂,幸福健壯。你的每一次佳績,我都銘記心田,你的每一次成長,使我開心快樂。昔日的皮肉之苦,你更不能忘記,那是成長的另一種含義,對不同的人來說意義非同,人在不同的時期,也有不同的意義和經歷,望你好好理解,好好把握,品味人生的真諦。 

  致:祝早日成才,早日奔向大學,圓你的夢想。

媽媽給我的一封信 標籤:媽媽給我的愛作文 媽給我的愛作文 給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給爸爸媽媽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