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媽媽,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媽媽是一個非常愛我的一個人,不讓我吃一點點苦,總把好的留給我,處處為我着想。 

  在六年級的時候,一次,我在放學回家后,看到媽媽在廚房間里忙得滿頭大汗的,我真想過去幫媽媽擦擦汗,但是,媽媽哈我講過,廚房間里燒菜時,小孩子不要去,因為廚房間里的油煙對小孩子的身體不好,所以媽媽不讓我去廚房。在我做完作業后,媽媽叫我去吃飯,當我坐下后,看到桌子上的小菜后,不知道為什麼,心裡有點酸酸的,因為,桌子上的小菜滿滿當當的,而媽媽頭頂上卻全是汗珠。我夾了塊牛肉給媽媽,但媽媽卻說他不喜歡吃牛肉,於是,我便將牛肉夾回了碗中。到了第二天的時候,我放學回到家后,看見廚房裡有人,便走進去看了看。當我走近后,看見媽媽再吃我們昨晚吃剩下的牛肉,我叫了一聲——媽,媽媽轉過來看見我后,慌忙把盤子放下,並解釋道:“我是看你們不吃了,覺得到了可惜,所以才吃的。”我跑過去一把抱住了媽媽,鼻子不禁一酸,眼睛像下雨似的,一滴一滴往下落。

  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您對女兒的愛,女兒將永遠記在心中,將來,女兒也會用同樣的愛去愛您!” 

  媽媽,我愛您!

媽媽,我想對你說 標籤: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媽,我想對你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