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小小博客800字作文

我的小小博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為了跟上時代的步伐,老媽狠下心來買了台電腦。這可把我高興壞了,這個電腦讓我了解了大千世界。不僅如此,還有讓我快樂還有點自豪,就是我成功的辦理了——我的小小博客。 

 在平常的時候,辦理我的博客已成為我不可割捨的愛好,誰也甭想阻攔我!否則,我會變成憤怒的小獅子同你對抗。好了,不說了,先去看看我這個菜鳥級的小笨笨如何辦理了博客吧 

那天,正在網上火熱地同同學聊天的我聊着聊着感到無聊。老媽說:“你辦個博客吧。聽說辦個博客既能增長見識,又能提高你的寫作水平哩。”一聽到這,我來了興趣。嘿,真是怪事!老媽每次都以我太小,不能上網為由,不讓我進行網上活動。沒想到,這次主動出讓我辦理博客,真是怪事!走,去看看吧。 

我小心翼翼地點開“申請博客”這一欄,認真填寫各種申請問題。終於,名為‘蛻俗’的博客成了我的快樂。我喜出望外,可這個博客怎麼辦理呢?我疑惑極了。這成了晴天後的烏雲了!我心想。這時,我一不小心進入了別人的博客。我心裡‘咯噔’一下,不過又暗自叫好。正愁沒有“老師”指導一下。找個老師學習一下不行嗎?我細細地瀏覽了一下別人的博客,我呆了。這個博客名為‘清新的雨’真有一種清新的感覺。清新的博客“皮膚”、清新的鋼琴曲、清新的文章。看過的人會有一種徜徉在叢林之中清新的感覺。其中,那裡的博文《春,與她牽手》寫得那麼好!把春寫得活靈活現,似美麗的女神,又似聖潔的天使,更像調皮的精靈。看過文章后的我陶醉不已,心中大聲讚歎:這文章好么美! 

我看過如此清新的博客后,我也一定要向他學習。於是,我認真地為自己的博客選擇“皮膚”也試着儲存音樂,更去大膽的發博文呢!我發的博文有許多哩:《回眸2008》、《陽光也是個孩子》、《媽媽的話》……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不瞞你說,我的博文還吸引不少點擊率呢!竟有近一百多人來訪過哩,夠牛吧! 

我的博客,我愛它!你看過我的博客后你也一定會愛上它!不信,去看看吧!我發博文了,到時候見。拜—拜!

我的小小博客 標籤:博客作文 小博士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 小小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