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三十一)1400字作文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三十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陸絲和小情開始為自己找工作。 

  不久,她們就在離學校比較遠的地方找到了一家咖啡廳。每天工作半天。 

  小情和陸絲在剛開始時,工作的比較輕鬆。不過,到了軍訓的那一個月里,小情和陸絲每天都要早起晚歸。緊湊的生活佔據了她們的頭腦,使她們沒有一點兒時間去想別的事情。 

  一個初秋的下午,艱苦的軍訓生活剛剛被劃去。小情和陸絲坐着普通的公交車來到咖啡店。兩人快速的換上制服,便站在了咖啡店裡。 

  兩人手裡拿着一個草綠色的點心單,一隻粉紅色的圓珠筆。不停的穿梭於不同的客人當中。 

  “小姐,請問你想要點什麼?”小情拿出圓珠筆,準備在點心單上寫字。 

  那個女孩卻一直都沒有說話。 

  “小姐。請問你想要點什麼?”小情耐心的重複了一遍,說完抬起頭看了看那個女孩。 

  “解小情。”女孩挑釁般的轉過頭來看小情。 

  “小槐…….”小情有些不可思議的看看那個女孩,她真的不敢相信能在這裡遇見小槐。 

  “我們能談一談嗎?” 

  5分鐘后,小情和小槐坐在了咖啡店隔壁的一家點心店裡。 

  “你能不能把區澈讓給我?不要再纏着他。”小槐紫色眼影下覆蓋的眼睛亮堂堂的閃着。 

  小情有些沉默,不停地拿着攪拌咖啡的勺子。 

  “我說過,區澈一定會是我解小槐的。你也不要太自不量力了。” 

  小槐狠狠的看着有些獃滯的小情,以為她沒有在聽自己講話。揚起修長的手指,就往小情的臉上扇去。小情輕輕地抬起頭,看見小槐的手往自己臉上扇來。 

  突然一隻有些創傷的手抓住了小槐光溜溜的手。 

  “姐,不要這樣。”一個眉清目秀的男孩站在桌子旁,他的手上帶着創口貼,臉上帶着少許無奈的神情。 

  小槐的手掙脫着那個男孩的手。她有些搖晃的站了起來。揚起手,飛快的往男孩臉上扇去。男孩的神黯淡,頭微微傾斜。 

  “顧皓,我解小槐還用不着你來管。”小槐朝着那個叫顧皓的男孩吼着。 

  然後,小槐就蹬着高跟鞋歪歪扭扭地走了出去。 

  店裡所有的顧客眼光都悄悄的朝這邊瞄着,像一個個看戲的人。 

  小情看見那個男孩的時候,腦子忽然“哄”的一下。那個男孩身上挎着一個包,穿着T恤仔褲。顯得清爽極了。小情忽然衝到了店裡的水池邊,劇烈嘔吐起來。 

  顧皓也急忙跑了過來,他的臉被小槐打得腫了起來。顧皓溫柔的拍着小情的後背。 

  “你沒事吧?”他的聲音是多麼像小情魂牽夢繞的那個人。 

  小情忽然抬起了頭,她的臉離顧皓的臉那麼近,甚至可以看見對方透明的皮膚下,細小的毛細血管。 

  “小哲,小哲。”小情忽然緊緊的抱住顧皓,然後身體迅速往下滑。 

  顧皓看見暈倒的女孩。她的面容蒼白,身體嬌小,彷彿扯動了他腦里的某根神經。他抱起女孩,就往外沖。他攔下出租車,抱着小情坐了上去。 

  “師傅,去草色公寓。”顧皓焦急的對司機說。 

  顧皓看着懷裡的女孩,他的心一陣絞痛。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感覺和這個女孩似曾相識。 

  到了家門口,顧皓看看旁邊姐姐的那間公寓,門緊閉着。 

  拿出鑰匙,進了家門。 

  他把小情放在床上,蓋上被子。凝望了小情幾分鐘后,走到廚房,開始做飯。 

  小情醒來的時候,已是黃昏落下的時候。她有些艱難的直起身,注意到在床的邊沿上睡着的顧皓,旁邊還有一碗微微冒着熱氣的白米粥。 

  小情不禁伸出手,摸了摸顧皓的臉。剛一碰上,顧皓就睜大了眼睛。小情趕忙收回了手。 

  夕陽下,你的手觸上我的臉龐。那麼的灼熱,帶着濃烈思念的味道。就這樣,不可磨滅的印在了我的心裡。

誰的眼淚,紛飛如花(三十一) 標籤:誰的眼淚在飛作文 動物的眼淚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 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