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天600字作文

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天,鳥語花香,春光明媚,萬紫千紅,勃勃生機。我在那生機勃勃的春天中嬉戲暢遊,我在那明媚的陽光下茁壯成長,我在那鳥語花香的世界中陶醉不已。

  野外,山青了,水綠了。春姑娘乘着春風來了,彎彎的田間小路上,芳草如茵,不知名的小花躲在草叢裡,這兒一從,那兒一簇。?色各異,讓人眼花繚亂。

  春天的田野,最迷人的要數那黃橙橙的油菜花了。那狹長的油菜田就像是大自然那金燦燦的腰帶,那方方正正的油菜田則似小朋友那金黃的手帕。從遠處看,那黃燦燦的油菜花連成一片像是給綠色的地毯鋪上了黃絨。

  呀!春天不是來了嗎?怎麼那有一大堆“雪”呢?它是那麼潔白無瑕,不染一點雜色。微風陣陣吹起,那一堆“雪”舞動了起來,不時有花香撲鼻而來,沁人心脾,多麼清爽呀。仔細一瞧,哦!原來是一大片密密麻麻的梨花呀!

  一會兒,我看到了一片綠油油的麥?,他們的顏色似翡翠,綠得鮮亮,綠得發光。在孫光的照耀下,它們的葉子發出耀眼的光彩。微風拂過,它們互相“握手”,“絮絮低語”,生怕讓人聽見。

  哇!滿塘碧水。那水綠如翡翠,又如綠毯。微風拂過,粼粼碧波,讓人心曠神怡。可愛的鴨子在水中嬉戲、打鬧、追逐,顯得特別自由,我真想變成一隻鴨子和它們一起在春姑娘的懷抱中茁壯成長。

  當我坐在竹林中休息時,一陣陣美妙的聲音將我吸引。細細聆聽着,會聽到鳥兒的歌聲,它們為春天歌唱。

  啊!春天,你多麼美麗呀,花兒、草兒為你的到來而談笑,鳥兒為你的到來而歌唱,我為你的到來而歡呼。你是最美的。

  蚌埠八中初一:吳飛



春天 標籤:春天作文 春天來了作文 春天的花園作文 放牛班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