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__未知旅途。1400字作文

__未知旅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小小的我,一直在未知旅途上徘徊遊離……

    —題記

  原本的我一直以為要等到一陣大風吹來,我才有可能脫離媽媽。誰知,一個調皮的孩子,輕輕吹了吹,我便和兄弟姐妹們提前離開了媽媽的懷抱。原以為我會兄弟姐妹們一起在一處環境優美的地方生根發芽。沒想到,中途一陣大風,把我和兄弟姐妹們吹散了,我便開始隨着風而漂泊。  

  我叫毛毛,是一株生長在花園最不起眼的角落的蒲公英的一部分。原來的我是沒有名字的。後來,一個小女孩看見了我,給我起了個名字叫“毛毛”。我便是我們一簇蒲公英中最先擁有名字的蒲公英。我也因此感到十分驕傲。  

  我親眼看見,自己的兄弟姐妹一個又一個的落在地面上,他們向我揮揮手。那舉動興奮極了。我等待等待,等待會有一個屬於我降落的地方。  

  或許是風兒還沒玩夠,一直不肯停下來。我也稍微感到了一點點高興,因為隨着風兒我看見許多曾經在花園裡不曾見到的花兒。我高興的向他們揮揮手。他們羨慕極了,羨慕我在高空飛翔。可是不等我告訴他們我叫毛毛,不等我問問他們的姓名。風兒叫帶着我飛走了。  

  飄啊飄啊,終於風兒停了下來,我也帶着一點點的不舍慢慢的飄落在地面上。這是一塊一望無際的田野。我從來沒見過這麼大的田野。我選擇了一塊由倆塊大石頭包圍的中間的縫隙空作為我的新家。我等待着,等待着,那未知的旅途……  

   ——————END——————  

  原來的我一直以為要等到18歲才會脫離父母,開始獨立。誰知,過了10歲,自己就發現。自己雖然衣食住行還是依賴父母。可自己已經不再想原來什麼事都和父母說了。着也可以說是心理獨立。原本,這些事還開始可以和朋友一起分享,後來,自己也不想和朋友一起分享。只把秘密藏在心底。  

  我叫婷,只是生長在地球上很普通很普通的一個女孩。原來的我經常會被同學欺負,欺負了也不哭,只是埋着頭寫作業。後來,自己通過努力使學習慢慢上升,也沒有什麼人敢欺負自己了。但自己卻覺得有些孤獨。  

  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學習優秀的自己很難交到一個知心朋友,也許是因為自己的原因,又也許是因為別人的原因,看着一個又一個朋友離自己遠去,最後只剩下段和幾個朋友。自己傷感,無奈。我開始不斷的結實新朋友,可到最後,我和新朋友又疏遠了。我承認在現實生活中的我真的不怎麼懂去交朋友。  

  接着,自己要上初中了,但卻又因各種原因和段還有幾個知心朋友散了。我留念他們,可是那是沒有用的。命運不允許重新來過,只允許重新開始。我選擇了劍橋中學,作為我的新學校。那麼,我必須在這裡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小學的輝煌成功,失敗不舍都必須跑在腦後。用心去重新結實新的朋友。我等待着,等待着,那未知的旅途……  

  等待着,等待着,我堅信,那未知的旅途一定會因自己而美好……

  ——後記

__未知旅途。 標籤:未知作文 未知的精彩作文 旅途作文 人生旅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