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春姑娘300字作文

春姑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春天是一個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她漫步在大地上。

  當春姑娘來到我們的校園時,她先抓住一根光禿禿的樹枝,輕輕一吹,樹兒便抽出了綠油油的新葉。春姑娘又怕樹兒太寂寞,又用手指一點,樹下便多了一些爭奇鬥豔的花兒,樹上又多了一些嘰嘰喳喳的鳥兒,它們都在向春姑娘道謝呢!春姑娘滿意地離開了。

  春姑娘來到荒涼的田野,於是一拂袖,田野里便長滿了禾苗,田野旁也長滿了野草,中間點綴着許多五顏六色的野花,蝴蝶和蜜蜂正忙着采蜜呢!它們都在感謝春姑娘!春姑娘滿意地離開了。

  春姑娘走累了,她便停了下來。忽然,她的身軀變成了參天大樹,她的臉龐變成了五顏六色的花朵,她的眼淚變成了潺潺的小溪。她與大自然融成了一體,因為,她是屬於大自然的。

  初一:154979137



春姑娘 標籤:春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 尋找春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