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如夏花600字作文

生如夏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從無形中變成有形,然後勿勿地來到這個世界,在勿勿中我長大了,勿勿中我已十三歲。

  時間就這樣從手縫間溜走,留下的只是手中一道道指紋,腦中一片片記憶。

  我不敢回首往事,因為我知道當我回憶生命時,時間又勿勿地在我的身旁一溜,便再也無影無蹤了。

  我珍愛時間,正如珍愛夏花的美麗,但是我並不把所有的時間都用在讀書身上,因為我不想把這短暫的青春變成枯燥的回憶。

  我喜歡風吹過蒲公英時,那毛茸茸的種子隨風飄舞。

  我喜歡秋風吹起地上那層層的落葉。

  我喜歡成雙的蝴蝶圍着枯枝翩翩。

  因為我希望它們能在短暫的生命里無悔,它們能在短暫的生命里盡情地舞蹈,因為它們在我的眼裡是那麼的美妙。因為有了它們,生活從此不再枯燥。

  自從上初中以後,我的思維不再自由,我的視線被定格在黑板內,我的思想永遠緊張於題海,再不允許容下其它的東西。

  生活漸漸只剩下無盡的黑白,曾經美麗的照片早已退去了鮮艷的顏色。因此,我開始懷念繽紛的童年。

  我喜歡在空中飛翔的鳥兒??它們永遠無拘無束。

  我喜歡溪里流淌的涓流??它們永遠快樂、歡暢。

  我喜歡被風吹過的眼淚??它們永遠隨風蒸發,不留痕迹。

  我還年青,不是嗎?我不想讓老師、家長禁錮我的思想。

  我還很年青,不是嗎?我不想讓我的生活變成黑白照片。

  我還真的很年青,不是嗎?我要用我的生命去展現夢中那短暫的美麗。

  生如夏花,美麗、自由、短暫而奇幻。



生如夏花 標籤:生如夏花作文 夏花作文 人生如戲作文 人生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