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五瓣丁香花500字作文

五瓣丁香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姑娘撫摸着丁香花嬌嫩的臉,丁香花在春姑娘盛情的邀請下羞澀地露出了白白嫩嫩的臉龐。

  我們學校女孩們中有一個傳言說誰找到五瓣的丁香花,誰就能獲得幸運,從而一生事事成功,件件順利。

  那些天真的女孩子們為了那迷信的傳言,趴在丁香花樹前尋找着五瓣的丁香花。

  這種場景很普遍,大街、小巷只要是有丁香花的地方有時就會有女孩子在尋覓。有些女孩不甘心找不到五瓣丁香花,便眺高了伸手抓下一大把來,再從中找一找,沒有便隨手一扔,許多丁香花都受到了傷害。在我們居住的小區有一位細心的阿姨在小區花園丁香花樹榦處掛了一個告示牌,上面寫着:“不要為了尋找幸運而摘花,讓丁香花失去幸運。請愛護丁香花!”

  這話語中不僅是在提醒那些過分追求幸運的女孩,更使我們深知幸運或成功是來自於辛勤勞動的汗水,而不是那些摘到五瓣的丁香花就能得到。

  春天的景色十分美好,白色、紫色的丁香花也為春天做出了自己的一點貢獻。

  我們要愛護春天的美景,愛護丁香花,拋棄摘到五瓣的丁香花便可獲得幸運的迷信傳言,努力學習,我們要靠辛勤勞動去獲得成功與幸運,而不是摘花的愚昧行動。

  青海省西寧市虎台中學初一 明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五瓣丁香花 標籤:丁香花作文 丁香花開作文 夏天的丁香花作文 丁香山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