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過年後的感想400字作文

過年後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快樂的春節就這麼結束了。春節,穿新衣,戴新帽,領壓歲錢。這些快樂的過年畫面不時浮現在眼前。最讓人難忘的就是大年初三表叔的婚禮了。

  來到那裡,我本以為是在酒店舉行的,可爸爸告訴我,他們是在家裡辦的。

  那裡人很多,一個個向新娘和新郎的父母問好。有些也遞上自己的一點心意:禮物和錢什麼的。

  我在門口等了很久,才看到新郎官,我便跑去向表叔問好,並祝他新婚快樂。

  婚禮開始了,大家都坐在各自的座位上,等待着新娘出來,當新娘子出來也就是我未來的表嫂出來時,大家都歡呼起來,因為新娘子太漂亮了,我默默的想:“表叔可真幸福啊,娶到了這麼一個漂亮的表嫂。”媽媽告訴我,表嫂肚子里已經有兩個多月的小寶寶了。我聽了很驚訝。

  就這樣,大家喝完喜酒紛紛散了。

  過年趣事多,是寫不完的。

  現在,新學期已經開始了,大家應該收收心,把心思放在學習上,考個好成績,迎接下一個春節。

  初一:麗麗2000



過年後的感想 標籤: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地震的感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