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習計劃書500字作文

學習計劃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敬愛的班主任您好,很高興您肯給個面子,在百忙之中抽空閱讀吾生的學習計劃書,吾生秦鋒在校修業期間,不珍惜來之不易的機會,沒有很好地利用寶貴的時間認真學習”。且在那與同學打鬧、閑聊,無所事事,實有荒廢學業之嫌,罪過!罪過!古人云:“浪子回頭,十年不晚;苦海無涯,回頭是岸”吾生昨夜徹夜未眠,深刻反思自身過錯。“窗外月兒當空照,屋內學子低頭嘆”回想已經,念今如此,吾輩之悔,不勝言表,在此向班主任允下幾點承諾,其情蒼天可表,其心日月可鑒。

  一.貫徹您的十大班規,認真抓好學習工作。語數兩科力取上A,英語血拚至135,排名躋身至前60。

  二.聽從您的安排,嚴於律己,爭當九班模範生。紀律保持不犯,作業保持全交,上課保持認真,嘴巴保持緊閉,身子保持僵硬。

  三.服從您的命令,珍惜時間,爭當九班乖小孩。與特定人員如:春傑,志坤,魏龍等人保持距離,做到“見面不打招呼,玩耍不招其呼,遇險不救其呼”之境界。修學期間,不浪費一分一秒,抓緊苦讀,自覺執行。在家期間,減少外出,認真溫習、複習,做到“吃飯握着書,睡覺抱着書,有事沒事都拿着書”之境界。

  以上幾點,便是吾輩之允諾,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如有缺漏,盡請原諒,吾輩實在想不出來。

  2008年3月12日23:00

  學生:王秦鋒致上!!!

  福建泉州豐澤區北峰中學初一:王秦鋒



學習計劃書 標籤:學習計劃作文 我的學習計劃作文 新學期學習計劃作文 計劃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