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習計劃300字作文

學習計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升初中了,學習壓力重了。增加了。我要好好學習了,要制定一份學習計劃了。

  1. 課前做預習,帶好上課要用的東西。

  2. 上課注意力集中,好好聽課,積極發言,做課堂筆記,認真完成課堂練習。

  3. 上自習時有其他科的作業沒做完的趕緊做完,沒有的話看些有用的課外書。

  4. 與戲中有不會的去問家長,同學,老師。仍然沒有要在老師上課時重點聽講。

  5. 虛心聽取同學發言,善於吸取他人的意見和建議,不要隨便打斷別人發言,不譏笑別人的錯誤。

  6. 要善於合作學習,參加小組的討論。

  7. 每年睡前要反思一下:幾天我學到了什麼?重點和難點什麼?有哪些不會的?並想一些補救的辦法。

  8. 一周和一月結束,都要及時複習前一段所學的內容。做到天天清,周周清,月月清。

  我的學習計劃就是這些了。

  初一:眼?I沒有什麽



學習計劃 標籤:學習計劃作文 我的學習計劃作文 新學期學習計劃作文 複習計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