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新學期,新打算600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轉眼間寒假又過去了,時光飛逝,一眨眼,我已經進入初一下班學期的學習,我們將以全新的面貌來迎接新的學期,在這個學期里,我要彌補上學期的不足。為了使這學期的學習成績更上一層樓、各科成績均衡,不偏科,我為此,特別制定了以下的目標:磨礪

  一、做好課前預習工作,預習是學習新課最重要的一步。每次的回家作業上總會有預習這兩個字,通過預習,我們可以更好的接收老師上課所講的內容,也就能提高聽課的效率,是我們受益匪淺。

  二、既然提到了預習,那麼也就與複習分不開了。孔子說過:“溫故而知新,可以為師矣。”人的記憶不是永恆的,夠一段時間就會淡忘,這就需要不斷的複習來記住它。

  三、做好課堂筆記。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每逢考試,課堂筆記無疑是最好的複習資料,可是,課堂筆記可不是那麼容易就做好的,這就要考你上課是不是在專心聽講,並且把老師所講的重要內容記了下來

  四、做好回家作業。做作業之前,必須先把當天所學的知識認真複習,理解清楚了,在開始做。好要看清題目,然後認真仔細做題,不可馬虎大意,做完后在檢查檢查。遇到不會做的題,千萬不能抄襲別人的作業,要下決心獨立完成作業。像歷史、政治這些需要背的科目,要先背再做。

  在新的學期里,還可以找一個我認為實力相當的朋友和他比比,或者以他為目標,超過他。我在數學方面有欠缺,所以爸爸媽媽也就買了材料給我練習,希望有所提高。最後希望大家在新的學期里學習可以更上一層樓

  初一:張可



新學期,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起點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打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