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700字作文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是鮮花,能給人帶來芳香和美麗;愛是太陽,能給人帶來光和熱;愛是清風,能給人帶來涼爽和舒適;愛是甘霖,能給人帶來滋潤和新鮮。今天下午,老師給我們放了一段視頻,名字叫《讓世界充滿愛》。這時段催人淚下的視頻,我們班大多人都被感動的熱淚盈眶。

  這段視頻里講述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倔強的女孩和媽媽發生了矛盾,那女孩準備離家出走,她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大街上走着,此時她已飢腸轆轆,當她走到一家飯店時,不自覺的停下了腳步。這時,飯店老闆給她端來了一碗麵條,笑着說:“和家人鬧矛盾了吧?把這碗面喝了趕緊回家吧!”看着這家店老闆慈祥的面容,她狼吞虎咽地喝完了麵條,感激地對那位老闆說:“謝謝您呀,您真是我的恩人啊!”不想那位老闆聽了很生氣,憤怒地說:“你我素不相識,我只是讓你吃了一碗面,你就這樣感謝我,可你父母呢?養活你十幾年啊!可你卻因為雞毛般的小事而離家出走。早知道你這樣說,這碗面就不該給你呀!”聽了那位老闆的話,她想起了自己的媽媽。想到這裡,她立即往家跑,可當她到家的時候,媽媽早已暈倒在床上。是啊,兒行千里母擔憂,母性萬里兒不愁。

  多麼催人淚下的故事呀。父母把我們養大多不容易呀,為了我們放棄了一切,多少個日日夜夜守候在我們身邊,父母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們拉扯大,臉上皺紋多了,頭髮也白了不少。父母為我們做了那麼多,難道我們不應該尊重他們嗎?不應該體諒他們嗎?不應該說一聲: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嗎?我們應盡點自己的孝心,百善孝為先嗎。我們可以幫他們做些家務讓父母好好的休息休息。

  回頭看看,我們已是中學生了,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光越來越少。上了高中,每月只能見一次面;上了大學,時間就更少了;參加工作后,就只有春節了!因此我們從現在開始,要珍惜與父母相處的時光,愉快的度過每一天。

  七四班賀英純

  中牟縣直第四初級中學

《讓世界充滿愛》觀后感 標籤:觀《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讓世界充滿愛作文 世界充滿愛作文 讓生命充滿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