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成長路上的風景500字作文

成長路上的風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詩的風景 

 詩像美酒一樣經過了幾千年的洗禮而愈發的醇香。可以說是酒釀造了詩的風景。酒醞釀了文豪的無邊情思,酒滋潤了才子的睹物愁緒。在璀璨的歷史長河中,有李太白“舉杯邀明月”,也有蘇東坡“把酒問青天”;有曹操“老驥伏櫪,志在必得”的壯志,也有杜甫“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豪邁。 

  歌的美景 

 在蟬鳴的夏夜裡攜一杯香茗去欣賞歌的美景,那又是何等的愜意。仔細聽歌,我們也會學到許多。有周杰倫“聽媽媽的話,別讓她受傷”的告誡,也有汪峰“這怒放的生命”的吶喊;有《我的中國心》里的赤忱,也有《北京歡迎你》里的熱情。這些歌曲如皓月當空,星漢垂地般美麗,動人。又像手中的拿杯香茗一樣耐人回味,引人深思...... 

  自然的風景 

 酷愛旅遊的我喜歡去追求自然中美的景色,在自然中可以找到美的所在,可以去探求美的真諦。麗江古城恬靜的風姿,玉龍雪山神秘的面紗,九寨黃龍躍動的燦爛,周庄水鄉動人的旋律。是沒所編現出來的淋漓盡致。問道青城山,拜水都江堰。由三亞絢爛的貝殼,也有峨眉虔誠的佛教。這都是自然的美景,自然的真諦,也都是我成長路上的風景! 

 徜徉在這些美景中,往往你會被陶醉,正是這些美景,為我們的生活增光添彩,陪伴我們走過花季的初三,成為我們成長路上的美景。

成長路上的風景 標籤:路上的風景作文 成長路上無捷徑作文 成長路上作文 成長路上有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