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停電的日子800字作文

停電的日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其實小的時候停電的話對於我們來說是特別好玩的,但是長大之後就開始覺得停電是特別無聊的一件事,可能是因為長大之後就開始有了手機,這種東西,有了手機之後呢,也開始離不開電了吧,以及娛樂的東西基本上都是電子產品了,所以沒有電也是一個大麻煩,現在呢就是停電的時候了,自己本來早上是打算去工作的,但是呢,因為在工作那個地方是停電了的,自己今天去補習班是不需要上課的,她今天是放假了,所以對自己來說就是這一整天都是比較無聊的,所以就去找了一個臨時工,因為現在的自己其實一到家就會很容易胡思亂想,真的就是很容易胡思亂想,總是會去想過去那段感情的事情,因為可能就是過去那段感情的失敗,然後那個時候自己又剛好是在家裡,所以在這個能夠勾起自己那種傷心回憶的這個地方,自己就會去構想去回憶吧。

  所以就是在家的時間,盡量是減少的能夠去外面獃著就去外面獃著,所以呢,本來也是去找了這個兼職自己也是蠻喜歡的,因為做的都是自己擅長的事情,但是呢,就因為沒有電,所以沒有辦法工作,所以就拿回家了嘛,因為我們家也有那種機器,但是就回家的時候明明還有電,但是等自己把那些東西都給換好之後就沒有電了,也是挺煩人心的一件事,對吧?但是拿回家也算是比較方便嘛,自己今天下午本來是要進朋友的,因為她今天也是跟我說要來找我,但是沒有那麼早,所以自己也是想着他竟然沒有那麼早來找我,那我就先把自己手頭上的事情給做完了。現在倒好了,朋友也進不了,然後事情也做不了,就突然就覺得好像自己又在虛度時光了,自己又開始無聊了。

  然後自己開始覺得無聊的時候自己就會想着說,那就去找朋友吧,不要浪費這麼一天的假期,但是呢,那個時候自己去找朋友的時候就發現他們都在忙,就是有朋友約了,因為這一周跟他們說今天自己有事嘛就沒有辦法陪他們了,他們就都去約其他的朋友了,這樣子就自己本來是想過去找小雪你要和的那個朋友的,但是他就跟我說她的另一個朋友約他去吃牛肉果,然後就沒有辦法約了,所以這也是只能放她走了。所以停電的日子對於現在的我們來講,是真的挺無聊的。



停電的日子 標籤:懊悔的日子作文 一個讓我懊悔的日子作文 逝去的日子作文 那些逝去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