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珍惜600字作文

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若把生命比成浩瀚的宇宙,那麼可能每一件事情就是一顆璀璨的星,雖然璀璨但隨時面臨著隕落的危險。所以珍惜每一件事情,珍惜每一個人,珍惜每一顆或微小或偉大的星,不要讓他消逝,離你遠去。 

  生命中總有許多人,許多事,無時無刻不在你身邊,可能有時脆弱的如同空氣般,隨風而逝。唯獨給你留下腦海中的餘韻,或平淡,或心酸,但早已遠去,不再回來,如同夏日沿途的風景,那樣別緻,那樣獨特,何不在處事上就把每一個細節都做好呢?心酸的回憶往往是我們不夠珍惜,使本來可以成功的事物,挽留住的人都拱手相讓,而再也沒有追回的勇氣。這時我的腦海中總浮現出一句話:該說人類固執呢?還是說人類可悲呢?宛如遍地的殘花空留嘆息。空氣也隨之悲傷了。你彷彿在追逐一個過去,你的過去,你的事,你的人,但現在已經不再歸你所有了,所以珍惜吧。不要空留仰天長嘆,因為你知道,它完全可以繁花似錦。 

  珍惜第一次,珍重的認識每一個人對你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眼神,每一個語氣,每一個動作,因為這一天過了也就隨着掛歷被碾碎了。往往你的不夠珍重就會導致一個重大的錯誤,當你發現這錯誤無法挽回后,你的心情……真的很酸痛,真的什麼事都做不好了,你無法調整自己,因為你的腦海中確確實實浮現出的都是餘韻,往常的畫面,往常的景物,陽光一樣的風景,清風灑着白雲,但更多的是悔恨與辛酸。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珍惜給予你的將是無盡的財富。 

  宇宙中的星或許有缺失,但不應該有隕落的痕迹,這道傷是隱藏不了的。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所以這個名詞真的很平淡,也蘊含了無盡的酸痛與醞釀,趁着星星沒從明凈的宇宙中滑落,用你的雙手去珍惜它,挽留它,抓住它。



珍惜 標籤: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 珍惜青春作文 學會珍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