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爺爺400字作文

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一個很冷的天氣里,那一天是清明節,我們早上去掃墓,晚上回深圳。 在回去深圳的途中,不塞車的話要三個小時,塞車的話很難估計。在回去的時候,那麼多車你擁我擠的。塞了很久,從我老家出發是4點,在我的老家塞3個小時后,終於開出了老家。我們要經過鮜門服務區的。到鮜門服務區要1個小時。在車裡有我和爺爺;兩個貪吃的妹妹等一些人。經過一個多小時后,到達了鮜門。我們去上廁所完後到車坐一下,還有爺爺沒到車來,我們等很久,爺爺來了,手裡端着牛肉湯,爺爺喝了一口白湯,什麼味道都沒有的湯,爺爺喝幾口,還剩下一些熱乎乎的牛肉,爺爺拿叉子叉一個給我吃,我有點猶豫,因為看爺爺喝湯的時候很餓的樣子,有點猶豫。爺爺說:“拿去吃吧。快點!”我拿了后,兩個貪吃的妹妹叫了起來說我也要,爺爺馬上那給兩個妹妹吃后,還剩幾口湯了和一個牛肉。爺爺吃了一個,不吃會被餓死。這時我被深深的感動了,我很自責,要是我不吃爺爺就不會有一副很餓的樣子。 從這次起我只要想起牛肉湯就想起爺爺對我的深情的愛意。就會有一兩顆深情的眼淚。但我要堅強。



爺爺 標籤:爺爺作文 老爺爺作文 爺爺奶奶作文 巴金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