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loveyou粉紅色(2)500字作文

loveyou粉紅色(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下午能到花園來一下嗎?”他問我。這是什麼意思?他要幹什麼?一個又一個迷團涌了上來。 

 “紫兒!紫兒!你過來一下!”我答應了他后急切地尋找紫兒。“秋!我在這兒!”我撥開人群,發現她正在跟諾特說話,無意中聽到了幾句:“你要是真正喜歡她就應該行動起來”“紫兒,你們在說什麼?”我走過去問她,她說:“我們明天再聊。”便和我走開了。我趕忙問:“夏比讓我今天下午到花園來一下,你說說他是什麼意思?”(紫兒很厲害,別人喜歡誰她都能知道)她對我說:“你去看看吧,把他說的話都告訴我。”你當我是錄音機呀!他說什麼話我都能記着,我在心裡想。不過也只好這樣了,想到這兒,我便答應了。 

 下午,我穿上我的C級套裝(我的套裝都分等級,A級最好)梳了個公主辮去了花園,他已在那裡等我。一見到我,就說:“秋,你今天好漂亮。”什,什,什麼?你叫我秋?你小子活膩了,竟敢這樣叫我!“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就叫你秋”他又說。我不介意?那除非我犯病了!我沒有回答。 

 突然,我感覺到我的肚子暖暖的,低頭一看,有雙手在我的腰間。我試圖掙脫,可他那雙有力的手死死地摟住我。短短的幾分鐘就象是幾個世紀。過了一會兒,他放開了我,我百感交集地跑開了。 

  [未完待續]

loveyou粉紅色(2)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