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鄉風景秀麗。雄偉壯觀的危山,秀麗迷人的聖井廣場,每年都吸引着許多遊人。我愛危山,我愛聖井廣場,我更愛章丘的每一花每一草。

  只要你來到章丘,一眼就會看到公路對面那一座青翠、壯觀的山,這就是聖井有名的危山。山上樹木繁茂,遠看就像一片綠色的海洋,在這綠色的海洋中,松樹蒼勁挺拔,造型奇特,有的樹榦粗壯雄偉,樹冠呈三角形塔狀。有的像撐天,的巨傘,至樓下斑斑點點的細碎日影,有的伸出巨大的手臂,迎接來往的客人。松柏叢中,杏樹,楓樹……都像小妹妹似的躲在哥哥的懷抱中偷偷地望着天空。樹林中小徑交錯,那小巧玲瓏的古式涼亭,在參天的樹木中顯得古樸、清幽。

  童年時,我和聖井廣場,危山結下了不解之緣。

  春天,我和同學們手拉着手長這個來到廣場,柳樹姐姐擺着嫩綠的手臂向我們問好。我們先向柳樹姐姐要了幾縷“秀髮”。編織成精緻的“草帽”,又向野花姑娘討了幾朵野花,插在“草帽”上。然後把“草帽”戴在頭上。有時,我們幾個同學會分成兩組,來玩撞牆遊戲,甚至有一次我沒煞住車,一下子給出去了……

  夏天,天熱得發了狂,我們更喜歡在危山中玩耍,密不透風的樹林中捉迷藏、打架、追逐、嬉鬧,痛快極了。

  秋天,我們迎着陣陣秋風,拿着塑料袋,踏着落葉鋪成的小路來到危山深處,採摘那累累的碩果。只見那鮮紅的小山棗綴滿枝頭。還有那半青半紅的杏……記得以前我和同學上山摘杏,辛辛苦苦摘了兩大袋子的青杏,回去后奶奶的一句話差點嚇倒我們“杏還沒熟呢”。

  冬天,雪花紛紛揚揚的落地,我們穿着厚厚的衣服,帶着手套,像一隻只笨拙的狗熊使得來到廣場中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

  章丘,我愛你!你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