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家鄉 

  我的家鄉------鶴壁,是一個休閑娛樂的好地方,我非常愛我的家鄉,因為我的家鄉會給人一種親切、舒服、愉快、時尚的感覺,下面就讓我來介紹一下我的家鄉吧! 

  在鶴壁有許許多多的名勝古迹,例如:孫思邈洞、盤石頭水庫、浚縣大?繕健⒔鶘剿隆⑻烊惶??肌?肯卦潑紊劍?裉歟?依錘?蠹醫檣芤幌落肯卦潑繕槳桑 

  剛進雲蒙山大門,穿過一排陡峭的樓梯,便來到了一口井前,聽人們常說:“如果圍着這口井倒轉三圈正轉三圈, 再投入一元錢,如果你一直是厄運的話,就會變成好運。”沿着樓梯往上走,就來到了軍校-------鬼谷子。傳說,以前鬼谷子收學生時,帶着學生到山崖邊,說:“如果誰能從這跳下去,就收他為自己的學生。”最後,孫臏和孫思邈成了他的學生。鬼谷子教他們兩個人學習了三十六計。可是,最後孫思邈變壞了。鬼谷子經常說的一名話,是:“三十六計走為上”。後來,三十六計便走上市場,有很多的人用到市場上,再沿着樓梯往上走,便來到了一個洞里,這個洞里有一頭牛,牛的顏色是黑灰色,到洞里后,我聽一位中年婦女說:“摸摸牛頭,來年不愁;摸摸牛尾,必有後福。”接着,我們就來到了一個大草原,這個草原是雲夢山大草原,這裡有許許多多的蒙古包,蒙古包里有許多人,聽人們說,如果有人想騎馬的話,馴馬人就會帶着你在草原的周圍轉一圈。讓你欣賞這裡的大好風光哦! 

  我家鄉的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變,越變越好。如果我要是說的話,恐怕兩天都說不完,我就講到這裡吧,希望你能到美麗的鶴壁來遊覽一番! 

  投稿人:鶴壁鹿鳴小學 王荔黌 

  指導老師:賈珊珊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