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微笑1200字作文

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微笑是永遠不會凋謝的花朵, 

  只要有人的地方她就會開花: 

  微笑是陽光 , 

  照耀黑暗的地方, 

  照耀心靈. 

  微笑無非是生活上的對手,你一定要跟她鬥爭,只要你放棄了那你永遠就沒有希望了,微笑給你力量,在遇到挫折的時候她依然在旁邊鼓勵你,安慰你.微笑使我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生機,在微笑的生活下我們活出了精彩,生活不是死水,她需要我們去灌輸,只要我們帶着微笑去灌輸,那水肯定是甜了. 

  在困難中我們不必畏懼,我們一定要戰勝它.社會中有許多例子比如:一個被診斷為“胃癌晚期”卻連醫療費也付不起的病人也能用微笑面對生活.而我們又沒有病痛為什麼做不到?其實我也是一個多病生的人,就像上學期病了五個月我快到下,最後我醒悟了,每天帶着微笑病好了.現在我在一個好的班環境中學習我心情每天都是燦爛的,我突然覺得我自己長大了,想通了許多時,有時候因學習沒有時間連傷心都沒有時間,照樣每天都帶着笑容回學校.在學校也是有很多不開心的事,但是為了學習我們還是要微笑,只要微笑我們才學到知識. 

  微笑像陽光,給大地帶來溫暖;微笑像雨露,滋潤着大地。微笑擁有和愛心一樣的魔力,可以使饑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可以使走入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可以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還可以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潤。俗話說的好,笑一笑,十年少。永遠微笑的人是快樂的,永遠微笑的面孔是年輕的!微笑猶如陽光揮灑大地的盎然;清風撫摸樹林的溫暖;夕陽燃燒天空的熾熱;浪花沖刷礁石的激情…… 幸福的詮釋是微笑;快樂的意義是微笑;溫暖的真諦是微笑;挫折的鼓勵是微笑;堅強的象徵仍然是微笑。陽光雨露,鳥語花香,對於每個人都公平給予; 歡樂喜悅,煩惱憂傷,卻屬於每一個人私有。 生命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 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 面對生活,不論是失意,還是挫折; 不論是陰雲密布,還是困難重重, 我要選擇微笑。 

  微笑是希望之星, 

  她給無數人走上了成功的道路. 

  人的一生中不但要感激關心自己的人,還要感激微笑, 

  微笑是我們永遠的陪伴,她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 

  微笑從小就離開了父母的襁褓,來到了我們的身邊. 

  她默默的奉獻, 

  而我們…… 

  生活不可以沒有微笑, 

  沒有微笑的生活就像死水, 

  我們不可能永遠做生活的死水, 

  我們要向前走, 

  如果我們愛自己就微笑的生活吧! 

  你微笑面對生活,生活同樣也會微笑面對你. 

  有時候,身邊沒有微笑總覺得不舒服,身邊好像缺少了一些東西,而那種感覺自己也說不出來.大家應該都有這種感覺吧? 

  在沒有微笑時候經常想起自己的往事,自己也不明白八年級的時候幾乎沒有笑過,自己為什麼同樣也走了過來,而自己知道沒有微笑的生活是痛苦的自己為什麼還是要那樣.呵呵,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那樣做,總之現在想起來還是體會到那種痛苦.在學校看到同學不開心我第一時間去安慰她,因為我不想讓他們受那種苦.同樣的我也不想受那種苦了,我現在只想每天微笑面對生活,也想大家也是這樣. 

  生活不是乏味的,只是缺少微笑,大家用耀眼的微笑面對美好的生活吧,我相信大家可以做得到,大家加油,我也會一起和你們加油的!



微笑 標籤:微笑作文 微笑面對失敗作文 一個微笑作文 微笑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