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暴雨500字作文

暴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中午,天氣很悶,人們像走進了一間沒有窗戶的屋子。蜻蜓在低空中飛來飛去,螞蟻也忙着搬家,一片“忙碌”的景象。

  過了一會兒,天空中的“白雲姑娘”被“黑雲姑娘”吞噬掉了,變成了灰姑娘。霎時間,天空中布滿了烏雲,不知是誰給他們染上了濃密的墨汁,天空就一下子變暗了。不一會兒,大風“呼呼”地刮著:把小樹的腰折斷了,風也和地上的灰塵玩起了“轉圈圈”遊戲,樹上的樹葉也被颳得慘不忍睹,有的離開了樹媽媽在半空中亂飛。緊接着,天空中又忽地出現了一條扭曲的銀蛇,快速的在空中移動着,還不時發出“轟隆隆”的聲音,噢,原來,是雷公公聽見了吵鬧的聲音,也想來湊湊熱鬧。天空中,有一個提着一大籮筐銀色豆子的小姑娘好像被嚇到了似的,框里的豆子散落到了人間,豆子劈頭蓋臉地打下來,它在別人家的屋檐上跳起了歡快的舞蹈;在地上擺弄它那優美的舞姿,大大的雨點,掉在地上,濺起了一朵朵美麗的水花,又好像無數盛開的雪蓮花。

  雨停了,屋檐上還不時掉落一些雨珠,掉在地上“吧嗒吧嗒”地響着;樹葉上,還躺着一些頑皮的小雨珠;大地洗了一個澡后,變得更乾淨了:樹挺起了身子,在路邊站起崗來;小草也青的逼你的眼。雨後,人們在小路上漫步,認識的,不認識的,都聚一起說笑,小朋友們也在水淺的地方玩起水來……構成了一副美麗的圖畫。

  唐鎮小學四年級:雷昕宇



暴雨 標籤:暴雨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 大暴雨作文 一場暴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