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暴雨500字作文

暴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的一個中午,天氣異常悶熱。我僅穿了單衣短褲,卻還是倘着豆大的汗珠,像剛從水裡鑽一樣出來一樣。樹上的知了不停地歌唱着,好像在提醒人們暴風雨即將來臨。

  過了一會兒,天突然暗了下來,幾朵烏雲在頭上重重地壓下來,緊接着是一陣大風,讓汗流夾背的我又露出一絲笑意。隨後震耳欲聾的雷聲讓人感到毛骨悚然,這一定是場傾盆大雨。

  天上漸漸飄起了毛毛細雨,好像一根根羽毛一樣細,一樣柔軟,又好像春蠶吐的絲一樣光滑。細雨落在我的臉上,那麼柔軟,那麼舒服,彷彿是媽媽的手撫摸着我;細雨落在樹葉上,腳步是那麼輕盈,姿態是那麼優雅……正當我陶醉時分,“叭,叭”豆大的雨點落花流水下來,我立刻走進了房屋內,看着它他打在玻璃窗上。窗外,天地間好像擋着寬大無比的珠簾,什麼也看不清了。遠處,幾個年青人在暴雨中奔跑着,他們嚴然成了“落湯雞”。雨水順着屋檐流下來,像斷了線的珠子,連成一條線,地上的水越來越多,匯成了一條條小溪,過了一會兒,地上的積水很快淹沒了腳背,風聲,雷聲,雨聲在這一刻成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

  不一會兒,雨停了,天空中出現了一道絢麗的彩虹,那彩虹像小橋,又像緞帶,是那麼美麗,多姿多彩。怪不得人們常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這不,街上又出現了人們忙碌的身影……

  四川省德陽市六年級二班六年級:尹蕾蕾



暴雨 標籤:暴雨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 大暴雨作文 一場暴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