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星的秘密900字作文

星的秘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顆流星突然劃過深藍的夜空,三個女孩都沉默了下來。怡獃獃地立在窗前,望着恢復了平靜的天空,一動不動,像根木樁似的…… 

  一直以來,怡都是個無憂無慮的女孩,她最喜歡星星,因為星星的總是那麼多聚在一起,那麼一閃一閃的,就像她心中的許多小秘密,那麼美,那麼遙遠,無聲無息的,在一邊偷偷地生氣着,快樂着。 

  但現在這一切突然有了改變,怡的手中握着一封來自遠方的信,然而這次它不再是那一顆顆或快樂或憂傷的流星,只在她無憂慮的心中一閃而過,這次,它落在了怡的心上,砸出了一個很深的坑。 

  假期里的某一天,怡在馬路上遇見一個男孩,兩人不知怎麼就談了起來。怡是個開朗的女孩,她很樂意與一位異鄉的同齡人談談話,了解一些山外面的世界。就這樣,他們談了很久——學習,成績,考試,性格,愛好……那一天怡特別興奮,她從來沒有跟一個男生談那麼多,談得那麼認真投入。也許他是陌生的,離我很遙遠,我們才會談那麼多吧,怡對自己說。 

  那個男孩一身被這個年代稱之為“酷”的打扮,但那些怡並不習慣的衣服穿在他身上,好象一切都很自然。男孩對怡說他最愛打籃球,怡聽了很驚喜,因為怡最喜歡的就是《灌籃高手》;男孩告訴她他的同伴稱他“籃板王櫻木”,怡聽了很吃驚,但她沒敢告訴他,他喜歡的不是流川楓,而是櫻木花道…… 

  可現在攥着這封燙手的信,怡真有些不知所措。本來怡以為他也只不過是又一顆美麗的流星,劃過她的記憶,讓她擁有一小片完美無瑕的記憶。但現在當他脫俗的身影一次又一次在怡心中浮現,怡茫然了。 

  夜很靜,星星在閃爍着,那光亮,是美麗而寒冷的。 

  怡已將來信讀了一遍又一遍,她知道自己應該馬上決定,她甚至知道自己應該在這滿天無憂無慮的繁星和這一封熱辣辣的信之間留住什麼,但她有些不忍心,她甚至想把這一切告訴安和楓,讓她們來替自己作出殘酷的決定。 

  怡回頭看看安和楓,她們正靜靜地讀着寫着,為著她們共同的白馬湖。怡其實很明白,她們的夢很相似,所以,她們的選擇也會很相似。 

  於是她起身,在信封后寫下:“這個美好的心愿,我將永遠保存!”然後,怡小心地將它鎖進自己的小櫃,連同那個很cool的身影。 

  怡再望一眼星空,那裡,只有滿天的繁星,它們從此不再無憂無慮,但依然那麼寧靜,而且燦爛。 



星的秘密 標籤:童年的秘密作文 冬天的秘密作文 自己的秘密作文 心裡的秘密作文